close

 07248s.jpg   

青鳥文庫的能見度似乎越來越高了!某天青鳥姊姊正在盡情打哈欠時,突然收到一封飛鴿傳書--呃,是一封郵局快捷啦,打開牛皮紙袋一看,哇!是好棒的小讀者回函!有多棒呢?棒到青鳥姊姊立刻精神抖擻起來,還原地翻滾了三圈呢!

 

這兩個就讀文德國小的小朋友,一個是五年級的陳季暄,一個是三年級的陳韋均,他們不但各寫了一篇精彩無比的《黑魔女學園》讀後感想文,還附上可愛的親筆繪圖,因為實在太令人驚喜,大家紛紛開心的爭相傳閱,聽說還有人感動得啜泣呢!(總編輯:那個啜泣的人,其實是你吧......)

 

 

↓下面是陳季暄小朋友的讀後感想文,是不是寫得很精采呢?季暄的圖畫得真好,好到可以出國比賽了!對了,讀後心得的最後一句,害我笑到肚子痛啦!真巧,我媽媽也是這樣的個性耶。(對了,編輯部的黑貓女王說妳的貓畫得太棒了,要我幫她讚美妳一下)     p.s點一下圖會放大

 07250.jpg

 

 

↓緊接著是陳韋均小朋友的讀後感想文,是不是寫得棒,畫得也很棒呢?嗯嗯,你的請求,我們會透過相關單位,傳達給石崎老師知道的!(但是,我很怕石崎老師看到你寫這麼棒的信,整個人太過開心,從此創造出更多怪咖男同學啊~~)

07251.jpg   

 

謝謝這兩位小朋友的用心,有你們對青鳥文庫的熱情支持,青鳥編輯部的人類工作夥伴(什麼?我是鳥類,所以不是夥伴?~~@@),接下來也會繼續努力,做出更多好笑、好看的青鳥文庫的。

 

大家如果也有青鳥文庫讀後心得想與我們分享,別忘了寄到:11492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513巷33號8樓 三采青鳥文庫收。文章獲選登在青鳥部落格上的小朋友,青鳥姊姊會送你一份小禮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blue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