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6568s.jpg 

話說青鳥姊姊出差去了日本(總編輯:妳這個差會不會也出太久了啊...),離開講談社後,我們一起坐上了電車。日本的電車很安靜,大家不是閉上眼睛裝睡(這個我也很厲害!),就是默默的玩弄手機(這個我也很強!那,我需要搬去日本住嗎......?)。此時,站在我身邊的日本青鳥文庫總編輯高島先生,像是發現什麼新大陸似的,壓低了嗓音,對我興奮的說:

 

「妳看妳看,那個小女孩正在看青鳥文庫耶!」

 

我抬頭一看,眼前果然有一個小學生年紀的女生,坐在長椅上,正靜靜地拿著一本書閱讀。喔喔喔!那水藍色的書皮、飛來飛去的小鳥圖案!耶耶耶!真的是青鳥文庫耶!

 

↓電車好晃啊,不過還是看得出來是青鳥文庫吧!

DSCF6567s.jpg 

高島先生好開心的低聲吶喊:「哇!才一上電車就看到這一幕,真的都是命~~運~~的~~安~~排~~啊!」

 

於是衝著這句「命運的安排」,我害羞的拿起口袋中的數位相機,偷偷拍下這個正在閱讀青鳥版《小婦人》的女孩,為了尊重隱私權,我沒有拍她的臉,但,這個小小的命運插曲,也夠教我們一行人高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blue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