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的朋友!初次見面!我是黑魔女老師秋琵特。

終於等到可以讓台灣朋友見識到我活躍英姿的這天了, 我可是魔界第一美貌、
又最善良的黑魔女,會在國際間闖出名聲,也是應該的;
不過懂得慧眼識英雌的三采文化公司,未免也太走在時代的尖端了吧!

《黑魔女系列》是敘述小學五年級生的千代,在黑魔女修行上努力的故事,
裡面有很多有點搞怪、卻超有趣的小學生,還有一大堆的魔法和無敵多的冷笑話,
是一個前所未見的故事題材, 一但陷入黑魔女的閱讀世界,保證你絕對會目不轉睛、
愛不釋手的。就請你們盡情的沉浸其中囉!

啊,要是在台灣也有不可思議的魔法,
還是有棘手的幽靈和魔怪出現,請你們一定要告訴我喔!

 在這套系列當中,也有一些讀者投稿的人物角色和魔法咒語,
都被寫進了故事裡耶, 如果台灣的讀者也願意提供各式各樣的角色和魔法,
不就可以一起來創作一本台灣和日本的孩子們攜手合作的黑魔女故事嗎?

希望有一天能與台灣的朋友見面,在那之前,大家都要健健康康的喔!

那就後會有期啦!嚕咭烏給‧嚕咭烏給‧羅夫卡雷!

石崎洋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blue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