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我是令丈裕子。

我瀏覽了三采青鳥文庫的網頁,真是太感謝你們了。

你們把《溫泉屋小女將》系列的作得那麼漂亮、又那麼醒目,真是謝謝你們了。

這麼多年來,我一直在講談社的青鳥文庫書系中,發表著作品。

我和青鳥文庫一塊成長,就是因為窩在青鳥的巢中,《溫泉屋小女將》系列才能夠誕生,如果是在其他的巢中,這作品是絕對生不出來的。

也因為如此,當我看到青鳥的LOGO翱翔在天空的網路畫面時,真是感概萬千:

「啊,那隻青鳥,終於從日本飛到台灣去了!」

如果《溫泉屋小女將》系列,能讓很多的台灣孩子從中得到閱讀的樂趣,簡直沒有比這更值得開心的事情了。

敬請多多指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col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