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編輯:

初次見面,承蒙您照顧了。 我是繪製《溫泉屋小女將》插畫的亞沙美。
因為《溫泉屋小女將》的責編--鈴木編輯告訴我三采文化出版社的網址,
 所以剛剛上去拜見了一下。
哇哇哇哇~~~好棒喔!我太喜歡了!
我忍不住劈哩啪啦到處去宣揚, 跟那個人說、又對這個人說、告訴了那個人、
又告訴了這個人!
網頁設計得十分容易瀏覽, (邊緣都是青鳥文庫的滾邊圖案,好可愛唷!)
 
BANNER動畫讓插圖和文字都動了起來, 那隻小青鳥也飛啊飛啊的,真是太可愛了!
從這個月發行的《黑魔女系列》、《溫泉屋小女將》、《月眠之家》為出發點,
我非常期待在未來能有更多、更多的作品,替青鳥文庫的網頁增添更多熱鬧的氣息!
那麼那麼,今後也請多多批評指教!


亞沙美 P.S「亜」的中文漢字的「亞」,好像一個壺,可愛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blue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