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8729.JPG 

 

有一個可愛的小朋友ㄚ琪,寄了一幅可以掛這邊、掛那邊,還可以掛中間的『黑魔女手繪掛畫』給三采青鳥文庫,上面還俏皮的寫著:「禁止入內」。

 

 

↓立刻掛在辦公室外面,這樣大家都進不來了,哈哈哈

DSCF8732.JPG

 

因為畫得實在太棒了,辦公室裡的姊姊哥哥、阿姨叔叔,通通跑過來盡情欣賞,並且不斷的讚美:

 

「這個小朋友好會畫喔!」、「怎麼這麼厲害啊?」、「青鳥姊姊妳都畫不出來耶!」

 

(青鳥姊姊:『要你管,哼。』)

 

雖然不是青鳥姊姊畫的,但是聽到大家的讚美,還是讓我不由得飄飄然了起來呢!哈哈!好開心喔!

 

↓至於為什麼要「禁止入內」呢?那是因為......

DSCF8733.JPG 

 

 

 

↓哈哈哈,掛畫裡面可是暗藏玄機呢!ㄚ琪小朋友好有創意喔。

DSCF8734.JPG 

 

謝謝ㄚ琪的精心傑作,我會在老闆走過來時,趕緊把「禁止入內」的招牌掛起來,讓他不要靠近我......啊,不對不對,我會把它掛在不准進入的地方,例如開會中的房間。呼,一不小心就把內心話說出來,好危險喔~~(擦汗)

 

其他的小朋友如果有關於青鳥文庫的閱讀感想、讀後心得想告訴我,也請踴躍的寄回青鳥回函,其他像是寫信、畫圖,也非常歡迎。

 

對了,三采青鳥文庫將會贈送一份小禮物給揪甘心的小朋友ㄚ琪,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blue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