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冬天走了,春天走了,不知不覺又到了穿上短袖,依舊覺得很熱的夏天。這段時間,青鳥姊姊經常會收到小朋友的訊息,詢問:「我有寫讀者回函,啊那個什麼姊姊,請問何時會公佈呢?」

 

欸,啊,這個嘛......嘎哈哈哈!嘻哈哈哈~(故意裝得很歡樂~)!雖然讓小朋友們等了一陣子,真是不好意思,不過,今天青鳥姊姊要正式宣布--第二波的青鳥小讀者回函,終於揭曉囉!

 

由於寄回來數量最多的,是《溫泉屋小女將》,所以本篇將專門刊登《溫泉屋小女將》的回函,其餘的則在下一篇文章中一起公布。

 

大家快睜開你的大眼睛(沒有大眼睛的,也趕快努力把眼睛張開!),看看自己寄的青鳥回函,是否獲選刊登在部落格上呢?

 

***********************************************
↓首先是就讀台北市民生國小的差差羽(1997年生)

 1230121.jpg 

其實差差羽剛開始的疑問,青鳥姊姊也聽很多小男生說過呢。「這本書封面好像少女漫畫,我以為是女生看的,但是實際看過後,真的很好看!」

 

各位小小男子漢們啊!青鳥姊姊掛保證,青鳥文庫是男生女生都適合的好書啊!請不要因為你的偏見,而錯過好看的故事啊~~

 

 

*****************************

↓高雄文山國小的凱凱(1997年生)
123009.jpg

如果青鳥姊姊沒記錯,這是凱凱第二次入選囉(恭喜恭喜~)。我也覺得超級女童星那集好好看喔,最後我感動得眼睛有點濕濕的。哼,我才沒有哭,那是眼裡進沙子、是沙子啦!

 

 

*****************************

↓新竹市龍山國小的張魚哥(1997年生)
 1230092.jpg   

沒錯沒錯!美陽真是全日本最用功的幽靈了,《溫泉屋小女將》的人物都好有趣,連幽靈也好討人喜歡喔。

 

 

*****************************

↓桃園市文華國小的芝芝(1999年生)
123014.jpg 

握手!青鳥姊姊也覺得葛洛莉小姐好美喔。

 

*****************************

↓桃園縣興國國小的旅行貓(1998年生)
1230102.jpg 

我也好羨慕小織有兩個阿飄朋友......不,是幽靈朋友喔!而且他們都是好幽靈,真是更教人羨慕了。

 

*****************************

↓台北市立國北附小的明明(2000年生)
1230141.jpg 

我也想!我也想!

 

 

*****************************

↓淡水天生國小的湘羚(1999年生)
1230101.jpg 

的確,平平是小學六年級,青鳥姊姊小時候,卻是一個膽小鬼呢(嗚)。所以小織的勇敢,格外讓人佩服呢。

 

*********************************************************


入選的小朋友,都會獲得三采文化贈送的精美小禮物。其實,也有不少小朋友寫的很好,但是有人忘記寫上書名、還有人是幫同學代寫,所以無法入選,真是好遺憾啊。

 

現在就快把青鳥文庫裡的小讀者回函找出來,寫下心得,寄來給青鳥姊姊吧!請小朋友要記得正確填寫聯絡資料,而且要「自己寫」,這樣才能獲得小禮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blue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