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青鳥姊姊吃過非常美味的晚餐,捧著凸出來的肚子走出餐廳,我心想:天氣這麼涼爽,不如沿路散個小步,順便淨化一下心靈好了(不,是消化一下肚皮)。

 

晃啊晃啊,我突然看到前面轉角口,有間裝潢得五彩繽紛的學校,原來以為是幼稚園,結果走近一看--咦?「狗狗幼稚園安親班」?我揉揉眼睛,想說自己有沒有看錯?結果透過「安親班」的大片落地窗,我看到裡面有好幾個「學生」,真的都是可愛的小狗耶!有的小狗正在開心的溜滑梯,有的則躺在彼此交談的主人懷抱裡,睜著好奇的圓眼睛,看著窗外的我。

 

我突然想到《月眠之家》中,那隻被人丟棄的超卡哇伊柴犬Moon,如果牠知道台灣的小狗有安親班可以上,一定會驚訝得連漢堡肉都忘記吃吧?不過,我覺得Monn還是很幸運的狗狗,因為有可愛的少女悠由,還有帥氣的少年流在照顧著牠呢。

 

只要有人關愛,不管要不要去上課學禮儀,通通都是很幸福的唷。啊~~福氣啦!

 

【月眠之家的故事簡介】http://sunbluebird.pixnet.net/blog/post/2204504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blue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