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黑魔女學園1》
「奇幻校園」  用想像力解決別人的大麻煩~
千代誤打誤撞變成了黑魔女實習生,
她真的可以學會那麼多咒語和法術嗎?


好難受,我睜開了眼睛。
胸口四周似乎有種令人動彈不得的壓迫感。
這是怎麼回事?
咦?手臂動不了了。還有,身體也不能動了。
不會吧?是鬼壓床嗎?
是被奇怪的靈體給纏住了嗎?我不要。
咦,床鋪正在搖晃耶!
前、後、左、右、還有上下,不停的搖晃著。
為什麼?我的身體明明完全無法動彈,為什麼床鋪卻可以晃動呢?
這該不會是……騷靈現象吧?
一定是這樣沒錯。繼床鋪之後,杯子、盤子也都飛了起來,接著是花瓶等物
品,騰空飛起的東西越來越大,最後連椅子都飄在半空中了。
「歐啦,歐啦!」
哇,這次換靈音出現啦!
哦,對了,所謂的靈音,就是指靈體所發出的謎樣聲響,哎呀,現在不是說明
這個的時候啦!
這種有如配菜超級豐富的池上便當般,五花八門的靈異現象,為什麼會發生在
我的房間裡呢?
「歐啦,歐啦,歐啦!」
討厭,越來越猛烈了。
人家根本沒做過什麼會被詛咒的事情呀……。
「歐啦呀!」
咦,我的身體飄在半空中?
才這麼想著,身體便墜落在地毯上。
「好―痛―!」
我的腦袋瓜子紮紮實實的撞上了。
眼前一片漆黑。在這黑暗之中,有閃爍不停的黃色光點。
撞昏頭後,有星星在腦袋四周閃呀閃呀的,這是漫畫裡才有的情節吧!
「是我的眼睛啦!」
咦?
我奮力睜開雙眼,一件悶熱的黑色皮革斗篷,遮住了我的視線。
長長瀏海的後面,有一張還算可愛的白皙臉蛋,瞳孔中閃著黃色的光芒。
「秋、秋琵特!」
「不准直呼老師的名諱,要叫我秋琵特老師。」
摔倒在地的我,望著一身黑色皮革勁裝、抓著床單,像個威儀十足的門神般矗
立在眼前的黑魔女。
這詭異的情況果然非比尋常呀!
「真是的,明明是個魔女實習生,妳想睡到幾點啊?」
「現、現在幾點了?」
「五點半。」
「咦?我睡死了啊?睡到傍晚五點半?」
「妳還真呆耶!是早上五點半!」
秋琵特「刷――」地把窗簾全部拉開。
從窗外射入的白光,讓眼前一片暈眩……。
「在這樣神清氣爽的早晨,不來個黑魔女訓練的話,那要等到何時呀?」
七早八早就要進行黑魔女訓練,才奇怪哩!
適合早晨做的事,應該是做體操或慢跑吧?
「別再碎碎念了,趕快換衣服。換好之後……。」
老師的手臂突然從黑皮革的斗篷裡伸了出來。
晨間訓練項目
一、整理床鋪。(禁用傳染魔法)
二、打掃房間。(禁用傳染魔法)
三、魔法陣的抄寫練習。(死靈魔法的第一階段)
「等一下!為什麼我每天早上都得做這些事情呢?」
我一邊手忙腳亂,一邊換上每天都穿的那套連身服。
「還問為什麼,還不是因為妳說妳想當個黑魔女……。」
「我沒說!那時我剛好鼻塞,『邱比特』才會變成『秋琵特』的,只是這樣而已。」
「真是的,妳也是個死到臨頭還不肯乖乖就範的傢伙。」
秋琵特一臉難為的樣子,兩手抱在胸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blue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