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暑假期間都過得好吧!

青鳥姐姐最近在家閒來無事看著「名偵探夢水清志郎」的故事,

看著看著竟然.....也捲入了一場神祕的事件!

話說,有天半夜,青鳥姐姐睡到一半時,我家的水龍頭竟然

「咕嚕咕嚕.......」不斷冒出水來,

結果......水龍頭「呃~~」了好大一聲,流出了......

天啊!是我太累了眼花了嗎?

竟然......竟然......流出了.......一封信。

還好青鳥姐姐,平常都有在做好事,否則早就嚇死了!

現在,就讓各位小青鳥們,也讀讀這封信吧!

親愛的青鳥姐姐和小青鳥們:

  我叫做巴世里,我和大家一樣是一個小學生,

我的個性很活潑也很喜歡交朋友,

不過........在我的心裡,一直有一個很大的煩惱,讓我很不開心!

那就是......我失去了過去的記憶,

我不記得自己的爸爸媽媽,也不記得自己以前的生活。

  最近,我的身邊開始出現奇怪的事,

夢裡有個溫柔的女人對我說話,說我是水國的公主,

說我身上背負著拯救國家的使命,

  究竟,我是誰呢?

      各位小青鳥們,幫幫我吧!

      封面大.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blue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