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還記得幾個月前,《溫泉屋小女將》的編輯--黑貓女王,曾經惠賜一篇稿子給青鳥部落格,受到貓界與妖怪界熱烈的歡迎嗎?這次,我們也特別邀請到《黑魔女學園》的編輯--魔女由紀惠(她根本是魔女中的魔女啊),來跟我們談談魔界的種種。大家趕快掌聲鼓勵鼓勵!啪啪啪啪啪!

 

================================================

亞洲魔界研討會 by魔女由紀惠

 

魔女由紀惠這兩天到韓國出席「亞洲魔界研討會」,剛好遇到暗御留燃阿,

誰知道我那天神經是不是錯亂,脫口而出說道:「啊!千代現在還是跟秋琵特修練嗎?」

結果,暗御留燃阿就狠狠地瞪了我一眼,然後笑著說:「唉呀!別提了!來!喝茶!」

天知道,他倒給我的是什麼,我喝了一口冷茶,裡面又有茶,又有紅棗,

沒想到我就被暗算了!

小朋友記得大形京同學豋場的那集有說過嗎?

魔界的人最害怕「霉運」了!那可是魔界的流行性感冒啊!

惡毒的暗御留燃阿竟然給了我一口她提煉的「霉茶」,還用其他茶葉、紅棗做裝飾,

害我一路倒楣到現在,重病不起!

 

小朋友,一定要小心壞人喔!

 

================================================ 

(咳咳!魔女由紀惠捎來這篇稿子時,剛好去韓國開會,回來之後,就生了重病,病得胡言亂語,所以請朋友多多包涵,並且要好好照顧身體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blue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