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我是前陣子飛去遠方流浪的青鳥姊姊,因為受到神祕力量的召喚(總編輯:我有那麼神秘嗎?),所以我決定飛來「三采青鳥部落格」,好好守護這裡,並且盡我所能,帶給大家各種最新鮮、有趣、精采的青鳥文庫訊息,請大家有事沒事、很閒還是很不閒,都要常來這裡找我玩耍喔!

 

 

首先我要發布一則來自「優質兒童輕小說界」的重大消息,那就是--青鳥文庫的第一波主打星:《黑魔女學園》和《溫泉屋小女將》的第1、2集,終於在9月出版上市了!

 

 

咳咳!說到這裡啊......我想應該有不少人,還是有點霧煞煞:「什麼是青鳥文庫啊?它可以吃嗎?」所以,我還是再稍微熱心的介紹一下好了。

 

 

   

 

青鳥文庫是日本知名出版社--講談社--旗下最重要的兒童書系之一,經營多年來,在這個書系中,已經出版過很多套好看得不得了的兒童小說,而和全○電子的感心度不相上下的三采出版社,獨家取得了中文版權,第一波推出的,就是目前在日本紅到響叮噹、叮噹響的兩個系列--《黑魔女學園》和《溫泉屋小女將》。

 

 

《黑魔女學園》的故事主角,是一個名叫千代的小學五年級生,她非常迷戀黑魔法,有一天誤打誤撞,居然召喚出了真正的黑魔女--「秋琵特」!從此她就陷入了黑魔法修行的苦海......不,是開始了一段又爆笑、又刺激的奇幻校園生活!《黑魔女學園》系列在日本的銷售量,目前已經突破120萬本,每個看過的人,聽說都對它充滿想像力的故事情節,讚譽有加到快要後空翻的程度呢。

 

 

而《溫泉屋小女將》,也是不容小覷的一套作品,就讀六年級的主角小織,因為父母不幸在車禍中喪生,被經營溫泉旅館「春之屋」的奶奶收養,小織在那裡不但認識了幽靈少年小賣(妙的是:小賣居然是奶奶小時候的青梅竹馬啦!),而且還接受起嚴格又充滿考驗的「小女將訓練」,雖然每天都有雞飛狗跳的事情發生,但是小織可是越挫越勇、越來越努力的面對一切挑戰喔!

 

 

《溫泉屋小女將》系列在日本的總銷售量,也已經突破了160萬本,大家都知道,日本是一個少子化的國家,但是這兩套書居然可以受到這麼多小朋友的愛不釋手,可見它們的魅力有多強大了。

 

 

對了對了,目前在博客來網路書店購買《黑魔女學園》和《溫泉屋小女將》,就能享有79折的優惠。想買來自己看的人,或是想買給身邊小朋友閱讀的人,不妨點進去參考看看喔!青鳥姊姊報告到此,下回再見!

 

 

現在購買,隨書就送首刷限量奇幻貼紙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blue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