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小青鳥們:

青鳥姐姐,看著第八集,邊看邊掉淚啊!

忍不住好想讓各位小青鳥們搶先讀讀看。

讓你們看看第八集的精采片段吧!

 

巴世里8封面

【第八集搶先讀  】

「但是公主.....」
巴世里打斷祖父的發言,繼續講下去:
「我絕不能饒了她。不管米蒙莎是基於何種理由,背後有多少苦衷,就算母后原諒她了,但我也絕不會原諒她,絕對饒不了她。」
巴世里將從過去累積至今的滿腔憤怒統統宣洩出來。」
「那麼,公主您打算要怎麼做呢?」白教授語氣平靜的詢問她。
巴世里不顧一切的說:「我要去見米蒙莎.....」
就在這時,已拴好公爵的隼人也走進屋內。
當隼人察覺到巴世里表情僵硬、朦朧的淚眼中還滿佈著睡眠不足的血絲時,不禁嚇了一跳。
「巴世里,到底.....」
「我.....」巴世里欲言又止,眼眶的淚水也潸然落下。
「我.....」
巴世里先是重複呢喃,接著突然開口:「我要和米蒙莎同歸於盡!」

巴世里迅速的說完後,飛快的從綁在隼人腰際處的刀鞘內抽起短劍。
「公主,萬萬不可啊!」
祖父大聲嚇阻。而祖母也被他的聲音所驚動,連忙飛奔出廚房。
「公主殿下!」祖母也發出近似悲鳴的呼叫。路易和莉魯也隨後跑出來。
「公主殿下.....難道.....」路易忍不住張大嘴喃喃自語。
巴世里對她微微點頭。
「對不起,路易,我身為阿奎雅國的公主,卻辜負了路易的願望。我還無法全然的操控奇蹟之水,又一無是處.....」

巴世里苦澀的嘆道。
「巴世里,妳先冷靜下來!」隼人緩緩接近巴世里。
巴世里不假思索的將短劍刀刃朝向自己。
「走開!誰都別靠過來!要是有人接近我,我就當場自刎!」
巴世里悲痛欲絕的講完後,逐漸退向門口。
「妳先別著急,巴世里!妳現在根本還搞不清楚米蒙莎到底在不在那座指揮臺內。米蒙莎就交給我.....」

巴世里哀傷的凝視著話講到一半的隼人。

「隼人.....你為什麼.....」巴世里滿佈血絲的眼睛再度湧現淚水。
「在我最需要你的時候,隼人總是不在我身邊......」

巴世里說完後,一鼓作氣的衝到屋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blue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