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大家,

黑魔女11大預告來了!
這次內容到底寫些什麼呢?
讓我們先來偷看一下介紹吧!

黑魔女學園11.jpg 

聽說書名是———黑魔女的戀愛和打扮大作戰———
喔耶!戀愛啊!戀愛!超令人興奮耶!

﹝大預告﹞
五年一班全員登場的聖誕蛋糕比賽,
終於要分出高下了!
至於熾熱的「千代爭奪戰」,
也因實力堅強的戀愛對手加入,
使得戰況更加白熱化!

還有,千代在最適合於大年夜舉行的黑魔女修練,
卻犯下了空前的大失敗,她到底做了什麼呢?
雖說是已經順利晉升為三級黑魔女,
但千代的黑魔女修練之路依舊艱苦難行。

話說回來,千代居然妄想以分身魔法來偷吃步,
真是秉性不良哦!
「對啊!誰教我是黑魔女呢!」千代如是說。


==========================================

喔!老天呀!為什麼千代的男同學都喜歡上千代?
難道「女人不壞,男人不愛?」~才不是這樣呢!
千代明明就是孝順,熱心助人的好同學好不好!!!!!

咦?那小惠呢?
啊!她自己有話要說喔!

「哈囉,我是小惠!
我可是第一小學的時尚教主喲☆
為了替各位著想,這次我將推出時尚指南喲!
假如各位長得像我一樣漂亮可愛的話,
無論穿什麼衣服都會好看的啦!
話雖如此……話雖如此?
我、為什麼會打扮成這副模樣呢!?
小惠.jpg 
就讓我們繼續引頸期盼吧!!!!
喔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blue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