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法,是小孩心中永遠的幻想。他們渴望在那個天馬行空的世界裡,拋展開奇幻的冒險之旅。

《黑魔女學園》就是關於魔法傳說的可愛故事。一個天真活潑的魔法狂熱少女——千代,在陰錯陽差的情況下,召喚出了身穿黑色皮革斗篷的黑魔女——秋琵特,使得她的世界從此變了樣,原本懶散無比的她,被迫成為黑魔女實習生,在秋琵特的荼毒下,展開黑魔女的修練。

早上向來起不來的千代,從此必須接受晨間訓練,早上五點半起床,整理床鋪,打掃房間,外加抄寫魔法陣,然後才能出門去上學。只是,上學卻是她另一個苦難的開始。因為她的好友,愛漂亮又自我中心的小惠總是頻頻闖禍;正經八百又聰明美麗的班級幹部一路舞總愛吹毛求疵;外表可愛內心深沉的百合以挖苦別人為樂;體型壯碩卻膽小如鼠的橫綱,是個不折不扣的愛哭鬼;色胚王牌小島,雖是少年棒球隊的王牌,卻因生性好色而惹人厭;再加上班導松崗老師,自稱熱血的型男教師,卻老是異想天開、不按牌老出牌。有了這些人,五年一班的教室裡永遠熱鬧無窮,校園裡經常是不得安寧,而千代則是託他們的福,為了替眾家朋友排憂解紛,而魔法功力日益精進……。

而且,這個系列裡面有好多好多豐富的知識。由於這個系列的作者石崎洋司先生從小在書堆裡長大(筆者和他聊過天哦!),他本身非常博學多聞,所以上自天文下至地理,外加流行時尚、校園怪談、料理常識、運動知識……,都描寫得好玩又有趣,讓人忍不住想一直看下去呢!
 小朋友,你是不是覺得永遠有做不完的功課,上不完的才藝課,日子過得有點單調苦悶呢?《黑魔女學園》可以陪伴你,讓你在哈哈大笑之餘又學到很多東西哦!

青鳥小編  黃穎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blue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